一块小琥珀

主APH/AOT/JOJO/宝石之国/刀男
*在每个圈子都是最最博爱的杂食党,我自己杂食所以我会善用tag不KY,也希望旁友们都不要ky
*沙雕OOC系文手,开的脑洞能环绕地球一周但就是不写,而写出来的文仿佛是处于胎儿期的单口相声…
*游戏偏爱FGO(IOS),新宠刀剑乱舞
*坐标帝都,秃头研究生,希望同城的同好多和我约

先说一下占tag抱歉。
按照和@星野卷饼-人活着就是为了医议 的约定我来询问一下大家的意向了。
请注意避雷,我就问问有多少人想吃all翡翠的(注意是all翡翠,婉拒ky,微笑)。要是有超过十个人我就开群。
依旧怂了吧唧.jpg
有意向的请务必评论区说明…怕怕的.jpg

评论(1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