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小琥珀

主APH/AOT/JOJO/宝石之国/刀男
*在每个圈子都是最最博爱的杂食党,我自己杂食所以我会善用tag不KY,也希望旁友们都不要ky
*沙雕OOC系文手,开的脑洞能环绕地球一周但就是不写,而写出来的文仿佛是处于胎儿期的单口相声…
*游戏偏爱FGO(IOS),新宠刀剑乱舞
*坐标帝都,秃头研究生,希望同城的同好多和我约

立个国庆假期的弗拉格。。。

大家好我琥汉三又回来了!


我一天不学习就浑身难受,为了考研复习了好几个月什么东西都没写,感觉再不写就要掉粉了


1.国庆想把医议的医闹梗给发了


2.如果时间来得及想试着写写脆皮………


3.另外还有一个帕露………


4.以上全部都是计划而已,能不能写出来全靠缘分…


5.【高亮注意】我是个博爱的杂食党所以上面的这写cp文如果有触碰到粉丝的雷点我提前致歉,真正发布出来的时候我会善用tag所以也希望读者们善用tag,避免发表KY言论。KY别说话,美好你我他,耶。


做运动练宅舞去了,晚上还得复习专业课…


要是有什么想看的欢迎评论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