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小琥珀

主APH/AOT/JOJO/宝石之国/刀男
*在每个圈子都是最最博爱的杂食党,我自己杂食所以我会善用tag不KY,也希望旁友们都不要ky
*沙雕OOC系文手,开的脑洞能环绕地球一周但就是不写,而写出来的文仿佛是处于胎儿期的单口相声…
*游戏偏爱FGO(IOS),新宠刀剑乱舞
*坐标帝都,秃头研究生,希望同城的同好多和我约

反正这会儿没人,悄咪咪丢上来
图上前方是我,后方举刀的是基友@浅川。 
(这图也是她画的
我知道我又不务正业了真的对不起………原本只是想着玩一玩做了宝石国测试写了自己和好基友的人设。
然后被同学@斑mdrs 说“小琥珀你硬度那么低那你的工作只能是穿粉色护士装给大家比哈特了啊!”
PS:琥珀硬度2-3,性极脆,有药用价值
然后就玩脱了,图来自基友摸鱼
(基友:全世界都等着看你护士装呢!
就当是没按时发圣诞贺文的补偿吧(没人要看)明天我就去更文呜呜呜呜。
请群里的大佬们停止你们的月人行为,真的耻(瑟瑟发抖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