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小琥珀

主APH/AOT/JOJO/宝石之国/刀男
*在每个圈子都是最最博爱的杂食党,我自己杂食所以我会善用tag不KY,也希望旁友们都不要ky
*沙雕OOC系文手,开的脑洞能环绕地球一周但就是不写,而写出来的文仿佛是处于胎儿期的单口相声…
*游戏偏爱FGO(IOS),新宠刀剑乱舞
*坐标帝都,秃头研究生,希望同城的同好多和我约

【男审神者x药研藤四郎】喜欢的方式

⚠️男审x药研。男审神者注意,若不能接受现在走还来得及。男审名:琥珀。(。

文手复健。起名废,别逼我了

写不出开题报告的摸鱼产物,非常非常短,好多东西没写出来。没有什么庞杂的设定,非要说的话就是双方的的确确是互相喜欢的吧。

角色都是完美的,ooc都是我的锅。

因为某人想看性转的我推药研所以……

那,都能接受的话,食用愉快?

————————————

“大将!请等一下!我心理准备还没——”

菖蒲月,梅雨时节,庭院里的紫藤开了花。淡泊柔和的紫色恰似少年人澄澈的瞳色,风卷起木桌上的报告发出纸张翻卷的摩擦声与淅淅沥沥的雨水落地声杂糅着撞在琥珀砰砰跳动的心脏上,却吹不灭胸口燃起的一团火。

毛笔骨碌骨碌滚了两圈,啪嗒掉了下来,吸足了墨汁的狼毫在琥珀的右手画出一道黑色又蜿蜒到少年的白大卦的袖口。

静默沉稳的黑色,令人心疼的苍白,不自然的绯红还有那汪诱惑的紫,几种颜色构成了此时此刻的少年,他形状好看的薄唇一张一合用听起来像是宣告的语气表达拒绝。如果他的表情不是少见的慌张无措,如果他向来整齐柔顺的头发不见丝毫散乱,如果他苍白的耳廓没有渐渐地染上红色,或许他真的是在抗拒。

琥珀松开他纤细的双腕,拾起那根毛笔重新端坐于桌前,端详着那抹为这突如其来的冲动划下休止符的墨痕,自嘲地笑了。

“…………药研,回去吧。”

“大将。我只是没有想到您会突然这样做,如果您想——”

“药研通吉光。你下午还要出阵去池田屋,回去调整好你自己,别损了吉光的荣耀。”

“我明白了。”

吉光的荣耀是他的骄傲与尊严所在,主上竟然搬出了如此华丽但沉重的词汇勒令他离开,不容他解释地制造出疏离感。被称作药研通吉光的少年公式化地回应了主公的命令,走出没有关门的和室,像美好但虚幻的花影,很快消失不见。

连脚步声都听不到了。琥珀想。

从“锋利却决不伤主”的传奇轶闻就能窥探到这把刀对主人的忠诚。刀就是刀,忠诚就是忠诚。刀变不成人,如同忠变不成爱。

审神者在付丧神们提交的出阵安排表上利落地写下了“准”字。

也许对于刀剑来说,主人对他们最大的爱重,就是物尽其用吧。

——待续(或许)——

真就没了。。。。

嗯…感谢阅读?


评论(1)

热度(12)